Sunday, January 2, 2011

New Year Eve


对不起啊  最近很少上来  一整个星期在忙逛街
让我来 list out 这个星期的行程吧 
星期一  跟妈咪去金河  两个人自己搭火车去
星期二  就呆在家 乖乖的做宅女 
星期三  跟家人去 Empire & Subang Parade 
星期四  也没有出去  

星期五  New Year Eve  
两点多  AhJack 来载我们  本来讲要去TimeSquare的
又没有去了 时间还早  先去AsiaCafe吃  那里很多好吃的东西 
吃饱了  就去Pyramid了  还很早 也很闷 
就打给小蓉  去找她一下  
等到五六点  去meet另一班  一起去吃马桶餐 
今天不打算要玩的  因为晚上要上云顶的关系 
站在外面等时间过  然后一起倒数  等他们玩好
三点多  先过去第一站等他们  当时街上还很热闹 
然后就直接上云顶了  我们六个人  我 男人 佩思 家盛 Yk AhJack 
我们都没有冷衣   全部都没有带
到云顶了 又在下雨  真的是冷死我们  去吃先 再走走 
九点多才到家  很累很累  直接去睡觉  


星期六晚上   去外婆家吃晚餐  
跟姐姐两个人去 Setia Alam 的 Pasar  满长的那里 
买了一个包包  和一本书  
星期日  也就是今天  跟妈咪和姐姐去Midvelley 
明天就要回到学校了  明天也就是我的生日  
明天我一点都不期待  明天我就十七岁了 
明天我就中学初五了  明天啊明天
但愿你们的明天会更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