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 D
我不喜欢今年的圣诞节   还真的是一个人过
倒数在 Pyramid   第一次在那里倒数  去年在云顶 
八点多 ah jack 来我家载我和佩思  我们等到很不耐烦了 
又赛车  晚餐都还没吃勒  饿死人了啦
在车  男人突然生我的气  一到那里就不理他 
跟佩思两个人自己走自己的  要去吃的
最后差不多的店都打烊了  就去外面吃  气死我啊 
慧萍就过来找我们  等我们吃饱  

吃饱了 就等时间过  去买Spray 时间还没到  他们就开始玩了起来 
然后  又走散了  就剩下我跟慧萍两个人 
时间到  就倒数 他们玩得更疯啊
认识也Spray 不认识也spray  有些还对着我的眼睛射下去 
有时还不小心吃到咯  我有带隐性眼睛  搞到我的眼睛发红 
头发很粘  手脚也一样  超级超级的恶心

玩够了  就去找佩思  她跟男朋友在里面 没有出来玩到 
说好要跟我一起倒数的  人影都没看到 
过后  就带她去吃 她晚餐还没吃  晚餐变宵夜  
吃饱就等ah jack来  看到pub 和 club 有人打架  很复杂 
一个车挤八个人  挤到巴生  幸运的没有遇到警察 
在车  我们一直求 ah jack 带我们上云顶  苦苦哀求他 
最后还是失败  佩思住我家  只有我和她两个人在家 
跟她聊聊天  很累了  她一直烦着我  不给我睡

第二天  我们十点多就起身了  还是很累 
一直在烦云顶的事  十二点多  我们两个才出去吃 
不久  她就回家了  我就一个人呆在家 
心情很差很差   很孤单  要出去没人载
  但愿我明年的圣诞节会比今年更好
 圣诞老公公  我可以要你三个愿望吗  
在心里许下我的愿望   你会帮我实现的吧

新的一年要到了  生日也快到了
没有想要庆祝的念头 因为我生日 也就是开学当天
每个人应该都忙着回学校 还会有谁会记得我的生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