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星期三


前一遍有写到星期三要去血拼 跟妈咪和大姐
大姐拿假 很早就把我吵醒 
吃早餐准备 十点多就出门啦
我们先去台办的一间间 butik 看一看 没有买到
一点多再跑去Pyramid看 肚子很饿 先去吃
吃饱就去看衣服 买两件裤子 一件t-shirt 还有一对耳环 
八点都才去吃晚餐 当时刚下完雨
天气满冷的 就去吃粥 很温暖
很多人都会问我 为什么酱早买 新年还久叻 
我是一个不会存钱的女人 一有钱在身上就不自在 
一定花光光才满意的 我怕那些钱被我花光光 
到时没有钱买衣服就不用过新年了

很满足的星期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