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昨天回Centro的皇庭做工 跟charlotte
刚好妈咪跟弟弟也有出席酒席
由于做Sakae的关系 所以很久没有回去了
感觉很陌生 也蛮尴尬的
跟他们也好像没话聊 很少讲话 笑一笑罢了 
星期日有可能还会回去 还不确定 
明天要跟妈咪去shopping 可能去吉隆坡吧 
 漂亮的衣服 你要等我啊 :D


我又要来骂人了,他们可能不会看到 
可是我还是要写 我就是要写出来
女朋友是他的,怎样教怎样管,
你们没有资格给意见!明白吗? 
如果不爽有意见直接跟我讲 不要去跟他讲那些有的没的
不要嘴巴说什么brother 你们弄到他酱为难做么 
我没有必要为了你们那几句去改变 去检讨自己
废话不要乱讲 意见不要那么多 
不只是对我 对别人也一样
要投诉去对着大海去天空 不要对着他 
我是他的女人 不是你们的 
爱情是你我两人的是 多余的人请不要干涉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