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一月三日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十七岁了  今年的生日不是很开心  可是还是要谢谢你们 
我要谢谢出席我生日会的人
同样的  我也要谢谢祝福我的人 
你们的礼物  心意  我都收到了


开学了 一切都很好  你们呢 ?
我跟男人的感情也很好 很少吵架了  会越来越甜蜜吧 ><
初五了   要很努力很努力的读书了  
很用功的考好大考  上网的时间也减少了  抱歉啊
我会尽量 update 我的部落格  我的回忆不会停留在这里
现在要分享我的生日会照片 
 我的男人  
很爱很爱我的男人 、 真的很谢谢你
现在把你放在第一位了  看到了没啊

 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爱的朋友 

 我最亲密的亲人 

你们  都很重要 
 我们一起笑 

 我们一起玩

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