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4months.



四个月了   我们小两口都很好  
偶尔吵吵架   撒撒娇  闹闹变扭 耍耍脾气 `
到最后虽然伤了点  感情还是可以很好的 
我们可以很幸福  同样的也可以每天吵架  吵得再凶再猛都可以 
他 ` 可以很霸道 超级自私的为了我  
我` 可以很敏感 超级的小气因为他 
我喜欢当我做功课做到累时  有你陪我聊一下让我听听你撒娇  
我习惯每天早上有你给我morning call 叫我起床 
我喜欢你叫我肥婆  可是又要我多吃点 
我习惯每天晚上  你是最后一个跟我说晚安 
原谅我那么依靠你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