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最近


一百个抱歉, 我最近又很少更新   真的很抱歉 
同样的  我还是一样的在为我的学业拼命  
我大多数都用电话上上facebook罢了  
到今天  才动我的电脑  对不起 :D 
多多包涵  多多原谅  哈哈  


星期四  就是农历新年了  我们华人要过新年 
今年  少了很多该有的气氛  我不是很期待  也不是很兴奋 
我`  衣服还买不够  鞋子都还没买   真的不懂要用什么心情来过新年
假期才那几天而已  真的很不够啊 
这两天  我要拼命的买买买  死命买  
妈咪说得对  现在有钱都买不到衣服   我要的衣服真的很难买 
不是我要求高  是我找不到我要的  


爸爸  回来了  他也瘦了很多 
他还是很健康  很man  很帅的爸爸 
爱我们的心  还是满分的   



我跟男人   也满不错  吵架也少了
  我忙我的学业  他忙他的生活  
这样对我们来说  是好是坏   我也不懂  
还是那句  顺其自然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