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SPM student, good luck



一整个星期没有出去到 
没有跟男人出 也没有跟朋友出 
我说过 我最近很缺钱 一定要省钱 
拿薪水的日子又要到啦 ~ 
我快要辞职了 明年要大考 要拼命读书 
学校假期还剩一个月多罢了 时间过得很快 
我的假期 过得很没有意义
每天呆在家 不然就做工 偶尔出去 
我要去旅行去旅行 ~

Thousand good luck for SPM's student :))
明年就轮到我了 不敢想象啊 
时间 但愿你能停留在这里

Photobucket倒数三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