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Monday



今天是星期一 又是新的一个星期
还有几天2010年的十二月 也就是月尾就要来历了
月尾节目应该会比较多吧 要庆祝圣诞节 要庆祝 NewYear
我到现在一点plan都没有 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跟谁一起庆祝
到时才打算吧 太早plan很快就会泡汤

昨天 放工回家快快去冲凉
然后坐在电视机前 追看'义海豪情' 
看完了 就跑去跟男人讲电话 
讲不到几分钟 又开始吵架 习惯了习惯了
他有他的道理 我也有我的歪理
男人说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男人道歉 我也原谅了 
我们说过 如果你的错 就会尽量挽回 
如果误会 就要听对方解释清楚 
我们时常吵架 很伤感情 
这一个月里我们不管吵得几严重 都不会说放弃的话 
昨天 我下定决心了 可是又心软
我的性格不好 男人的脾气不好 
每次打勾勾说好 我们会改 我们都有在改
要改 也需要时间 要改 也需要耐心
男人说过 他会等我 改我的性格 
我也答应过 我一定会做到 做给他看

或许 我没有她那么了解你 
或许 我做不到比她更好
又或许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
男人 可以给我多点时间了解你吗 
可以让我再努力点做得更好吗 
可以再包容肥婆多一点点吗 
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好 更甜蜜 更幸福吗
昨天 我第一次开口 让你感觉不安
我道歉 我会珍惜 不会再说离开
对不起 我爱你  


Photobucket 倒数两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