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Pyramid

星期六,很早就起床了 
快快去冲凉,准备准备 
男人今天做面包给我,我逼他做的 ><
在家吃完他做的面包就一起走路去火车站 

十一点多到Pyramid, 肚子饿
本来要去吃 Full House的,走进去了又跑出来 
还想不到要吃什么就去买戏票先 
去 Food Court 吃,在那边看到文霜和她的朋友 
下了order,男人就去买珍珠奶茶 
我突然想到刚才买戏票忘记找钱 
吃饱了,去跑去戏院找钱再进去看戏 
我们看 Takers, 听说很好看 

看完了就去拍大头贴 :))
Counter 没有人,就坐在那边等
一直等,等了蛮久她们才舍得回来 
第一次,没有选到男人要的 
所以他很 Jia Beh Ta, 哈哈哈 
所以再拍过咯, 拍了两次 

拍完就去吃,吃粥先 
吃饱了就准备回家了的,慧蓉突然打来 
去她做工的地方找她一下,讲一讲废话 
要去搭巴士时,不小心讲错话 ><
男人很生气,一直哄他哄他
到了火车站也不理我, 要上火车才开始跟我讲回话

在火车,有一个Uncle一直看着我们
本来以为他是变态的 
他突然问到,小弟弟,你们是兄妹啊 = =
我们傻掉,他讲我们很像脸 
 到了男人家,姐姐就来载我回 
今天住外婆家,妈咪去槟城了 

我,最近很缺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