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我要发泄发泄

最近,心情很不好 
没人懂,没人理,没人在乎
不要问,不要理,不要管 
因为我不想说,也不想分享 
今天的我,
很想发泄出来,一次过发泄出来
-
第一,我要讲‘你’
我知道我应该要尊重你,这也是我应该要做的
可是我真的忍无可忍 
第一次,你这样对我  你这样对她也好几次了
很多事,我们都不说 有什么事都在背后说
我们长大了 也慢慢习惯了 
你那天骂我的话 我记得一清二楚
我不想计较 只想忘记 
你可以很无理取闹 把我的东西都搞得一塌糊涂 
这就是你的风格 对不对 
也许那些都是气话 也许我还不会想 
我承认 我也有错 
请你也不要那么偏心 好吗

第二,我要讲 ‘ 你们 ’
你们做人不要那么现实 可以吗 
讲话不要那么不顾别人的感受 
成绩好又怎样 能读书又怎样 有头脑又怎样
不是每个事情都要分高低输赢的 
我们是朋友 不需要每见事情都拿来比 
有时 我宁愿一个人坐在那里 也不想去跟你们讲话 
有时 跟你们讲话让我觉得没有自尊 
不要说什么想我们 请不要把话说得那么好听 
因为 在你们眼中 我们只是 Loser 

第三,我只是 Jia beh Ta 
这件事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是我 Jia beh ta 
你不是很帅 不要到处搞暧昧
你不是很专一 不要说得你有多伤心 
你不是很完美 不要嫌人家的不好
明白吗

我 发 泄 完 了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