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突然好想写




有一个人  偶尔我会突然很恨他  讨厌他  
又偶尔我会想起他  怀念他 
恨他  为什么丢下我  为什么装不懂不知道  
我以为  我很厉害  我拿得起  放得下  
我以为  都过那么久了  是谁都放得下  更何况是我 
我还以为  真的忘了  不想了  
是我放不下  还是固执  是我放不下  还是讲不听 
我说过  我会等你两年  我没忘记  到头来 是你记不起来 
为什么你看不到  为什么就不能转身看我一眼 
看看我  为了你  把自己搞成怎样了  
看看我  为了你  哭成怎样了  
问问我  没有你  过得还好吗  
问问我  没有你  我会比以前笑得开心吗  
不知道说了几百次  要放弃了  没想念了  早就忘得干干净净了
可是为什么到现在  我还把自己  停留在过去 
为什么我还在等一个人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