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我快破产了啦



你们好, 大家好 :)
我` 就快要破产了  为什么破产  做么破产 
  
就因为它们  搞到我快破产了  买书买到破产 
是也买 不是也买  听朋友说这个好那个好  就买 
全部都自己钱买的  而且我又没做工 啊 

下个星期就开始考试了  一考就考三个星期 
听老师说  五月又要考 Mid-term 也是考三个星期 
真的是可以 ki siao = =  老师太得空 ?
我读书也会读到疯  真的是吓死人啊 @@





最新的照片 ` 不多写了  就到这里 
考试的 就祝你们跟我一样顺顺利利 
最重要是  身体健康  
晚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