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16032010




今天是学校假期的第五天  
这个假期超级超级的闷  闷到我要发霉了  
我连续这五天没有出去到  连我自己也不能相信 
如果可以选  我宁愿不要放假  去学校更好  至少不会那么闷 
下午有补习  不知道为什么很期待   看来我真的闷坏了 
最近很爱玩facebook's games  可以让我打发时间  这样时间过得比较快 
你们的假期  过得还好吗 ? ;)
要怎样才看起来比较成熟点  我需要你们的意见
超讨厌自己小妹妹的样子  很像长不大那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